毒燎虐焰

闲来无事,手贱做了个对比……………
忽然发现宝宝吞好像不太高………???
荒哥依旧贼高、无愧于疑似“游戏第一大长腿的大帅比”的头衔,似乎夺取了桂冠……
单看连连也感觉,嗯,这大概就是我心中的连连(160+(不吹不黑身高差很萌的啊好么!?
【大叔和鹿正在委派中所以啥时候有时间再对一下】
但是酒吞好像打破了我心中对他身高175+的观念……
嗯……具体来说……
似乎比我想的矮了……10cm???
求美少女们和大帅比们出个茨木&酒吞的身高对比图让我看下好么?
记得@我一下看看图行么?(试图抛砖引玉)
(顺便对小姐姐们基本不着地的情况吐个槽、对比不了、但似乎阎魔姐和花鸟卷都蛮高的样子(腿真的特别长、可能只比荒矮一点……

评论(80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